检测到瓶邪自动输入99

大家好!可以叫我江江/Ree!
目前混盗笔第五居多 瓶邪佣占嘉瑞99不拆不逆我有cp洁癖
单推的角色一般都希望独美无cp 宝贝们不要ky~
不拒连赞同人图均可授权(🈲️商用)转载需经过同意哈

势均力敌?(1)

我是起标题废……这个标题闭眼打的(眼神飘

不定时更新,原本想着要不要写完了再发出来(我真的很容易弃文😢),但是我好像确实很久没发过什么东西了哈哈,先发出来乐呵乐呵

该说的我先说了吧,比较流沉浸式阅读(

比较架空吧,没怎么去了解过伦敦的历史,所以有什么bug就当作私设吧(真的好随便……)两人设定都是身高180上下,两人的性格大部分都按照原设定来,真理之下的世界观会引用一些,但是不要对我的文笔抱太大期望……



------

伦敦的早晨是看不到阳光的,一切都被蒙上了一层雾,许多事物不瞪大眼睛的话是看不清的。

伦敦又何尝不是如此呢?见不得光的地下交易发展得越来越猖狂,而警局对此从来都是糊弄过去,甚至同流合污。只是这一切好像在某个人来了之后有了微妙的变化。


“奈布•萨贝达先生,你的行李真的很重。”一个脸上带有胎记的人说着,这块胎记在他的脸上反而添了几分魅力,“是不是该付多点人工费了?”

一个带着单片眼镜的人缓缓转过头来,朝着名叫诺顿•坎贝尔的男人的脸上来了个大逼斗(oops这是可以说的吗)。“是我工资发少了还是纸钱烧少了?”奈布将手指弄得“咔咔”响,不禁让诺顿咽了咽口水,“没…没少……”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会作啊。”艾玛在旁边用着嫌弃但又带着点怜悯的眼神看着他肿起来的脸。

“嗯?这就是萨贝达先生,伍兹小姐和坎贝尔先生吗?”望眼看去,一个体格健壮的人向他们走来,然后成功被石子绊倒。

“……”艾玛皱眉,上下打量着这个看起来很傻白甜的傻大个。奈布则是直接无视他,径直走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诺顿的笑声飘了过来。威廉急眼了,刚准备站起来打人,却被人又一脚踢了回去。

“回来了?都进来吧。”玛尔塔脚踩威廉说。眼前的这位便是奈布•萨贝达的姐姐,目前是这所警局的局长。几年前原本是奈布接管警局的,但他年轻气盛,不想只困在这小小的伦敦,而是想要出去闯荡,于是这局子也就顺理成章的交给了玛尔塔。正当所有人都不看好这位女局长的时候,她却将影响了伦敦经济好几年的地下赌场一网打尽,顺便将那些警局里的叛徒也一并收拾。“伦敦的女王”“女局长也能抓人”等字眼轮番出现在报刊上,这也让她一夜之间成为了伦敦的风云人物。“那就让他在外面放心发展吧。”玛尔塔这么想。谁曾想,没过几些日子,又出来了个伦敦杀手——人称“独行者”,连她也搞不定他的行踪,所以只好麻烦早已闻名海外的推理先生,她的弟弟回来处理这档案子。推理也是毫不含糊,连夜坐了火车赶回来。

“还是老样子啊。”推理进了门,被反射到眼镜上的阳光刺了下眼睛,便眯着眼打量着眼前的景象。样子和他离开那时并没有太大变化,不同的是多了几盆植物,更显得这里欣欣向荣。

“呐,你的座位。”玛尔塔大步迈进门,努了努嘴。推理顺眼望去,一张一看就知道是精心打扮过的办公桌赫然摆在窗前。采光很好,甚至还有一株白玫瑰插在窗台上的花瓶里,像是刚开的,花瓣的白沐浴在阳光里,上面的露水也闪动着光。

“我已经托人找好事务所了。”推理有些为难,说。看着玛尔塔略许失望的表情,又补上了一句会常来坐坐,这才让玛尔塔开心了点。“在哪里啊?我有空也去看看。”

“就在这里的后面两条街。”推理笑。

“这么近?那太好了。”玛尔塔脸色显然好了很多。

“嗯。”

“要不要再坐坐?”

“不了,还要收拾屋子呢。”推理推辞说。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