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姐怎么你了

各位好!可以叫我江江!
评论都会看!
混的坑比较杂……主要是dw吧,比较熟的还有凹凸、文豪、弹丸。佣占(因为我真的特别洁癖所以不太接受除了推独以外的和这两个皮肤相关的cp……cb可以接受,我产粮也大多产的是推独,欢迎订阅我合集)嘉瑞,囚机,不拆不逆(cp洁癖严重望谅解🙏,其他基本无感
评论都有仔细看好几遍的哈哈,可我老是不知道怎么回复真的私密马赛
人是话痨欢迎找我聊天!
我不吃人!不吃人!不吃人!我脾气很好!别觉得跟我聊天不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

摸个花

小时候真的很喜欢小心,觉得好高冷好帅,结果现在才发现更喜欢花心这种阳光暖男🥺(没有拉踩没有拉踩没有拉踩),现在处于一个很想看伽花开三个活宝的整活

评论(4)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